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津价招协举办第二期招标采购人员基础能力培训班

津价招协举办第二期招标采购人员基础能力培训班

发布者: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3952

津价招协举办第二期招标采购人员基础能力培训班

       根据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工作要求,结合目前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数量持续增长,从业人员能力水平良莠不齐的现状,我协会于8月5日举办了第二期招标采购人员基础能力培训班,来自全市招标代理企业的24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市住建委建筑市场服务中心王渝主任莅临培训现场,并向参会人员强调了招标投标工作在建设领域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通过信用体系的建设和提升从业人员的素质来达到行业整体有序发展的目标。

3_副本.jpg

津价招协秘书长沈萍主持培训

4_副本.jpg

       何红锋教授以“武汉地铁腐败案件”“南京天价路牌采购”等案例结合招投标实际工作做了生动的讲解。

5_副本.jpg

       赵民佶老师则围绕法律体系、招标代理主要流程等,详细解析了《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操作实务》,并对政府采购项目代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究。

6_副本.jpg

       高会晋老师对《招标代理服务规范》做了详细讲解,从标准定位、编制原则、招标代理机构基本要求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和深入解读。

       本次培训针对招标采购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讲解,为行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准确应用,同时也对一些行业热点问题产生了新的思考和启发,本次培训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