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专区>会员风采

天津万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2671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介服务机构,获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格证书;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资格;天津市工程咨询协会信用评审级资信资格,以及天津市建交委颁发的工程项目管理资格。

我公司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3A企业”;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2018年度优秀咨询企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评为“全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先进单位”。 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主要承担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和工程项目管理等业务。

我公司现有员工127人,专业技术人员107人,有执业注册资格证的84人(其中包括注册造价工程师、建造师、咨询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监理师、招标师等)。高级职称 18人,中级职称 32人,聘请了20名专家评委。工程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的 90%以上 ,是一支具有很强专业化技术力量和高素质的团队。

    公司以即时的法规文件,合理的取费,公正、优质、快捷的服务承接各类工程建设项目的工程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政府采购、工程咨询和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公司员工以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严谨的科学态度,在各项目服务工作中,受到市建委、财政局、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企业的高度评价。  

    我公司在多年的工作经验中总结并建立了一套完整严格的管理制度。在当今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注重企业人才的培养与吸收,注重信息资源的采集及横向关联企业的合作,以全面而广泛的技术、信息的集约化经营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

我公司将本着“诚信、公正、公平、守法”的企业精神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