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公益>协会党务工作

我协会人员参加河西区教育系统开展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767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2019年4月24日,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统战科联合组干科、工会共同组织河西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组织中的党务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主党派成员共计90人,开展了河西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我协会所属河西区建设工程造价培训中心派出两人参加了这次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参观了顶新集团旗下的康师傅印象馆和康师傅饮品品牌馆。作为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师傅)始终秉持“永续经营、回馈社会”的理念,踏实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整合多方资源,大力推动食品安全科学知识的普及,建立了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与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作为“全国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尤其是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采用了低频蓝牙定位技术iBeacon系统,根据参观者所处位置即时推送互动内容;每位参观者通过“透镜”功能的平板电脑,都可以感受虚拟视觉技术呈现的梦想世界;特制的“梦想探索号”往返主场馆与康师傅制作工厂之间,让参观者亲见方便面从连续混面开始,到自动装箱的每个生产过程;康师傅饮品从饮料瓶的吹塑无菌生产,到饮料的制作合成灌装。通过这次参观,使大家实地了解了方便面的生产过程和健康知识,深刻感受和学习到了现代企业的工匠精神、企业文化、科学管理的创新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到的企业精髓用于自己的岗位上,将河西教育事业做大做强。

下午,来到滨海文化中心美术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系列展览中《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图片展》的参观活动,回顾了延安精神带给大家的革命记忆。最后,来到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聆听了历史博士范英军老师做的题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同心·河西教育”大讲堂讲座。范老师的讲座,使大家认识到:要牢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怕吃苦,积极向上,克服困难,立足本岗,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初心不改,使命不渝;二是要从历史的角度正确看待问题,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与国家的前途、时代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展青春风采;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自己的团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在一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纷纷感谢河西区教育局三个科室的领导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筹备与组织,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期望今后组织更多的教育活动,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构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使区教育系统各社会组织与党同心同行,在共筑河西创建首善之区的梦想中同频共振,为河西教育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