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公益>协会党务工作

参观“天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专题报道

发布者: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4205

参观天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专题报道

2020116日下午,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党支部与会员单位党支部部分党员集体上了一次党课。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以及天津市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部分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人民至上——天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共同回顾海河儿女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疫历程,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

展览共分为“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部分, 通过500余件(套)战“疫”实物、近600张纪实图片,全方位展现了津门战“疫”的生动画卷。每一件展品、每一幅图片、每一段影像都承载着一个个感人的抗疫故事,彰显了海河儿女在“大考”面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向逆行的战役者们致敬!

目前,天津市和全国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体现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通过回顾抗击疫情全程,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在咨询工作中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立足本岗、脚踏实地,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