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公益>公益活动

助力武汉,我们在行动(之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9546

助力武汉,我们在行动(之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自协会发出“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天津造价、招投标行业在行动的捐赠倡议以来,越来越多的会员单位及个人通过各种渠道捐献爱心,充分展现了我市造价、招投标行业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良好精神风貌。截至2020年3月9日17时津价招协会员单位和行业内专业人士新增捐款18.97万元,累计捐赠128.2566万元(含物资)。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协会已于2月3日起开启线上服务模式,启动电话咨询、微信公众号咨询、会员QQ群咨询、邮箱咨询等多种业务咨询方式,在线回答各种咨询问题;并且安排人员每日值班以便协助企业开展相关工作。协会将尽己所能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让我们继续守望相助,传递爱心,共克时艰

 

会员单位行业内专业人士捐款信息

天津市慧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国家有难,一起分担。天津市慧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协会发出的“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号召,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二万元人民币,用于本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我们微薄的力量为一线工作者带来暖心的关爱,助力全国抗击疫情。

1.慧林发票.jpg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造价咨询业务部

守望相助、决胜抗疫!天津建行造价咨询业务部全体员工在疫情面前讲担当,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 启动疫情应急机制,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关注员工健康情况,有序安排复工。全员行动起来,多渠道向疫情地区捐款捐物,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众志成城,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战役在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送去祝福,送去战胜疫情的信心,我们期盼着春天早日到来!

2月份,天津建行造价咨询业务部全体员工分别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现金,累计捐款51500元。

2.建行总行捐款证书_副本.jpg


天津市博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奉献爱心、助力武汉、共抗疫情!天津市博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积极组织爱心捐款2万元,第一时间汇入天津市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加强防控,积极组织复工,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3.博鉴咨询发票.jpg


天津神州亿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神州亿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含下属控股企业)时刻关注武汉疫情发展,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加入了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出的“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号召组织捐款活动积极主动捐赠物资,助力一线的英雄们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无情人有情,防控疫情献真情。神州亿隆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人民团结一致、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4.1神州亿隆发票_副本.jpg

4.2神州亿隆捐物.jpg

4.3神州亿隆下属北创捐物感谢信.jpg


天津滨海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津滨海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天津市造价和招投标协会发出的“奉献爱心、共同抗疫”的捐款倡议,抗战肺炎,我们与武汉同在。“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齐心协力,共抗病毒,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5.滨海建发票.jpg


天津晟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响应协会“奉献爱心、共抗疫情”的行动,天津晟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发出捐款倡议,动员全体员工同舟共济,自愿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共同助力祖国渡过难关。捐款倡议发出后,公司员工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党员领导干部更是慷慨解囊,为共战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6.天津晟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红十字捐款_副本.jpg


天津政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在抗击病毒的特殊时期,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威胁,疫情防控需要全民行动,每一个人都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出一分力。我公司也担当社会责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向河西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挂甲寺街防疫保温执勤岗亭一座,购买社区防疫门禁54个,为疫情期间驻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购买了午餐肉、饼干等物资,公司党员也自愿为社区疫情捐款。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7.政测证书_副本.jpg


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云昊、公司创始人孔维敏、公司副总经理陈锦华等领导带领公司50多名党员员工进行自愿捐款所捐善款全额上交中共中央组织部。一份份爱心,承载着房友人对身处疫情中的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房友践行公司“承担责任、树立榜样”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传递“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担当与情怀,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温热的力量!我们坚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8.房友党员-何总_副本.jpg


津价招协及会员单位和行业内专业人士捐赠汇总_01_副本.jpg

津价招协及会员单位和行业内专业人士捐赠汇总_02_副本.jpg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2020年3月9日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