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公益>公益活动

助力武汉,我们在行动(之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8837

助力武汉,我们在行动(之

我市造价、招投标行业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抗“役”一线的“逆行”战士。特别是部分会员单位多次组织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充分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了行业使命感。截至2020年3月15日17时津价招协会员单位和业内专业人士新增捐款3.75万元,累计捐赠132.0116万元(含物资)。

万众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指导和帮助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我协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会员单位行业内专业人士捐款信息

天津市滨海房地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疫情时刻牵动人心。危急关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武汉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天津市滨海房地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为湖北抗击病毒的行动添砖加瓦,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1.滨海房地产_副本.jpg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党员捐款

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泛亚公司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公司党总支65名党员积极影响,一同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总计捐款11650元,充分体现了我公司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国情怀。

2.泛亚党员_副本.jpg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及党员捐款

这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狙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泰达咨询的每个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泰达咨询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是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防疫工作期间,国书记等爱心企业家和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滨海新区拥军协会,发起了“抗击疫情,万众一心抗病毒,退役老兵献爱心”活动。将一线工作急需物资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致敬英雄,让所有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

2020年2月9日泰达咨询党支部召开了全面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在行动的党支部会议。会议中我们每位党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会议一致同意成立关爱小组、宣传先锋小组、疫情防护突击队,发挥泰达咨询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

3.1泰达咨咨询-海新区企业家拥军协会_副本.jpg

3.2泰达咨询-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沧商会_副本.jpg


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党员捐款

凝心聚力抗疫情,党员捐款献爱心,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献爱心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疫情面前,同舟共济,我们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点滴爱心汇聚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4.建设招标转账截图_副本.jpg

第四批津价招协及会员单位和行业内专业人士捐赠汇总_01_副本.jpg

第四批津价招协及会员单位和行业内专业人士捐赠汇总_02_副本.jpg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2020年3月16日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